有什么,感情,不能自已,能用,笑得

提問: 為什么有人喝多了酒會傷心會哭? 問題補充: 今天.我爸喝多了酒,情緒很低落.哭得很傷心.他說是我沒打電話回家.我想不太可能是這一原因.因為以前也有過他喝了酒很傷心的哭了.還有我一個朋友也是喝多了酒就會哭.請求專家的心理分析和授助.跪求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種情況你不必太擔心。據我所知。人真正喝“醉”,的時候,應該沒有什么意識。這時人可能用不同方式表達自己最潛在的感情。比如,你父親會大哭,也有人喝醉時會大笑,笑得不能自已,還有人會嘮叨個不停,等等。這些也許是人潛意識里在平常隱藏的感情的流露。這時可能趁酒勁表達出來。也即是人們所稱的“醉”酒。所以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