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工作,你就,你要,自己的

提問: 天天哭。生病康復以后我就是振作不起來,作不回原來的自己, 問題補充: 生病一年。現在準備上班,老師,工作不久。(自我感覺工作的不順利,但是在別人眼里人人都羨慕我有個好工作。) 現在整個人都特別敏感,脆弱。好多想,什么點小事都想來想去。前怕狼后怕虎的。生病前工作也不順心,后來生病了休息還挺高興的,沒想到病了1年。現在又要回去工作一說到工作就緊張,走到校園就渾身不舒服。壓抑的很。 我26,以前自己有什么不開心的也能自己開解調節自己,現在不行了,整個人都垮了一樣。天天不開心,打不起精神。看見別人笑都羨慕。一點小事都能哭,焦慮,什么事都想不開,心里難受的不行。自己也知道其實有些事沒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自己想啊想啊。 比如:今下午喂狗,手輕輕掛了一下,沒破皮也沒流血,但就是嚇得不行,想去打狂犬疫苗。總想。 現在一點事都承受不住。 我這年齡,現在這個狀態讓爸媽很焦急,我不想給他們增加負擔,但是我做不到,我覺得我現在整個人都垮了。站不起來了。在抑郁的圈子里跳不出來。很多道理我也都明白,但就是自己開解不了自己。 2008-06-05 19:4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也知道其實有些事沒什么大不了的,那你就想開些吧,一年沒工作了,怕再待下去,會遠離社會,你要好好適應工作,讓自己堅強起來。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心態,讓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煉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松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后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里的怨氣發泄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音樂 15 分鐘,過后你就會覺得心里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你平時應該多聽音樂,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音樂不僅能給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復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于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于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