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男孩,不需要,就比,就你

提問: 孕婦是比較怕熱呢?是不是要經常吃補品呢 問題補充: 現在我已懷孕35周多了,最近天氣變化無常,時而出大太陽時而下大雨,我每天晚上睡覺時頭發都濕掉了一半,可我看我老公卻睡得香又沒出汗,這又是怎么回事呢.請教中~~聽說孕婦不能感冒,這個時其我感冒過兩次了,是不是身體比較虛呢.朋友都叫我要吃補等等,而我自己也不懂得怎么補只是老公會一星期煮燕窩給我吃,而婆婆是剛開始較會墩一些雞鴨等湯來給我喝,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大家都有份,越到后面卻什么也沒有,心里怪不是滋味的,心想反正我也不喜歡吃.而且醫生也沒說我營養不足.2008-06-06 09:22 還有啊有時三更半夜起來吃夜宵會不會對小孩不好呢。.......................................... 医师解答: 我朋友就你這癥狀,她生的是男孩。有人說懷男孩,就比較怕熱。這屬于正常的,不需要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