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就不,我去,不清楚,我用

提問: 請問這是毛囊角質化還是毛囊炎?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請問這是毛囊角質化還是毛囊炎?還是什么病患者年齡:21患者性別: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腿部,小腿部,手臂有明顯的紅點點,很多,洗了澡后受冷會顯紫色,很明顯,很粗糙,和雞皮一樣.用手去扣凸起的小點點 感覺是一層皮,里面還有彎曲的毫毛,每個點都在毛扣上好像毫毛出不來一樣,并無疼痛感.這樣好難看哦 想治愈 怎么辦呀 幫幫我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已經很久了,至少3年以上,都是這樣的,越來越明顯.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我胖胖的 工作是久坐的 是不是缺A和E了??我的腿好胖 咆咆的 腳跟也不知道是不是起緘 角質話很嚴重 一個腳板是黃色的 厚厚的. 医师解答: 這是不能治愈的,我也有這毛病。前幾天我去醫院,大夫還告訴我,如果我用藥的話,那藥是使新陳代謝變慢的,可能影響生育,結果我嚇的沒敢用藥不過在網絡上說,勤洗澡,用磨砂型沐浴液就不錯,也有人說妮維雅的沐浴露一套不錯,具體哪一套我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