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人,你的,也是,在我

提問: 心情不好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6月末畢業的大學生,畢業在即還有20多天了,在學校只剩下個畢業答辯,我想在這段時間在學校待著,和朋友們一起過完剩下的半個月,可是我現在簽約的單位讓我去參加培訓(在那里食宿),培訓結束要考的那個證書對我來說也很重要,但是畢業在即,還有許多雜事要做,我怕我很難在培訓地安心學習,學校和培訓的地點要做2個小時的公車,來來回回也不是特方便,現在好郁悶,因為過完端午節就得去培訓了,好舍不得我學校里的朋友們,大家可不可以勸勸我!讓我心理好受些 医师解答: 看出你是一個重感情且有朋友緣的人,證明你大學四年過的很愉快,也說明你享受了大學的生活.現在你就要開始人生的新里程,并在還有為數不多的大學校園生活中抽出時間完成為走上新崗位培訓學習,你心中產生矛盾,不知如何取舍.實際上你要知道新的誕生都將必然伴隨痛楚的,所以你的痛也是不可免的.只要培訓能為你帶來一份理想的工作,你就得為獲得工作上崗證而辛苦著,因為現在我工作是何等的難尋,你當是知的,所以說你能畢業就有工作做,當好好珍惜了.至于同窗好友來日方長,而培訓則是現在進行時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