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述,血淤痹痛建議,愛人用中藥治療,身痛逐淤湯加減

提問: 請專家解答我的疑慮 問題補充: 我的丈夫這兩年總是背痛,以前痛點會在全身隨時游走,或背部或手腕等,現在主要在大椎,身柱,至陽,膻中這幾個點上,坐的時間越長越痛,房事后也痛,這兩年痛得背都馱了,可他只有36歲,上醫院做過全面檢查,可是查不出問題,做過針灸也沒用.現在總吃止痛片過日子.我不知道和我丈夫以前當特種兵的強化訓練有關還是和他出過車禍有關,因為他在出車禍前也有過痛的現象,但是兩年前的車禍后,現在更嚴重了.但是,我丈夫車禍時沒動手術,當時是肋骨有兩根骨裂和肺包膜充血,靠的是自行消化吸收的.具體的就這些,希望專家能告訴我我丈夫這情況究竟是怎么回事,并教該怎么醫治,小女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血淤痹痛建議你愛人用中藥治療。身痛逐淤湯加減 用于治療你所述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