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孔隙,希望能,快去,祝你

提問: 我是不是有疝氣啊? 問題補充: 我左下腹總是感覺有氣體,有時候呱呱的有些聲音,嚴重的時候微痛,用手擠壓能感覺象是腸鼓起來了請問我要是去醫院檢查的話,去哪個科室檢查?我現在找點藥自己調理可以嗎吃點什么藥?要幾個療程?應該注意什么2008-06-06 10:23 另外怎么確診,如要手術,采用什么樣的手術可以根治?我有時候使大力氣打噴嚏時或是從高處跳下,睪丸那就疼,要過會才恢復 医师解答: 體內某個臟器或組織離開其正常的解剖位置,通過先天或后天形成的薄弱點、缺損或孔隙進入另一個部位,即稱為疝。去醫院檢查的話,去哪個科室檢查? 普外科現在找點藥自己調理可以嗎? 吃藥是不能恢復的去醫院檢查后,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采取適合你的手術方式,這類手術現在已經很成功了,做的很普遍了。請盡快去醫院檢查。希望能幫你分擔一點擔憂。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