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下,有一,女孩,我那

提問: 有經驗的姐妹們,幫我看看是男是女 問題補充: 我是1月9日來月經,懷孕期間,也沒有什么反應。吃什么都沒有不要緊。現在懷孕五個月了,特能吃,肚子也很顯的。今天上醫院做B超。結果如下: 于恥上探及一胎兒頭顱,骨顱光環完整,雙頂徑約51MM,脊柱連續性好,可探及胎動及胎心搏動,胎心150次/分,腹部未見明顯異常回聲,肱骨長約3MM,股骨長34MM,羊水暗區最大前后徑約40MM,胎盤附于后盤,厚約20MM,屬0級。 我自己猜,應該是懷女寶寶。 医师解答: 看肚臍下方至私處有一條線如果這條線顏色深而且粗那就是男孩,反之則是女孩.一位有經驗的老人告訴我的,當時我懷孕5個月去醫院做 B 超醫生說80%是女孩,生下來是個男孩子.我那條線顏色就深,而且線條也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