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生活,三甲,這里很難解決,建議去

提問: 很急,大家幫幫忙。煩啊 問題補充: 我二十三歲,5月來份了三次月經,自我感覺后兩次是炎癥。但我每天堅持睡覺前洗一次。一天一次內褲。是用熱水的。沒有性生活。這兩天又有,有血伴黃色的東西,也不清楚是什么,好像是炎癥。怎么辦為好。 下班我去醫院做了一個B超,超聲所見:子宮前位,切面大小正常,包膜光整肌層回聲均勻,雙層內膜厚約7毫米,回聲欠均勻。雙附件區未見明顯異常。超聲提示:子宮內膜回聲欠均勻。 醫生說是分內泌失調造成的。醫生開了藥,我也快吃完了,可是6月6號又來了,量不多。這是怎么回事啊。愁 啊,每隔幾天就來了。 医师解答: 你的內分泌紊亂很嚴重,在這里很難解決你的問題,建議去三甲醫院婦科就診,掛個專家號,爭取徹底調理好你的月經,否則,既傷身體,又影響生育及性生活,不能耽擱,速去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