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不可以,能人,快去

提問: 真的懷孕了??那可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現在不知道怎么好`~每天都是很害怕,害怕自己會懷孕~上次和他在一起后`這段時間身體總是不舒服`還有點反胃的問題,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如果真的懷上了那要怎么辦呢?/??我現在才剛開始工作~如果讓家人知道的話不要了我的命么?>?而且我和他不可能會結婚`~他不是很在乎我~和我只是我玩玩就算了``而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他結婚~~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呢??帶避孕套真的有用嗎?真的是百分百的安全嗎??天啊~如果我真的懷上了,那還不如死了算了~我現在連他的電話都不知道啊~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傻丫頭,快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確認之后再作打算,如果是戴套了一般是安全的,不用太擔心的,等檢查出確實懷孕了,只能人流了,現在有無痛人流,也不是很痛苦的,從你的語言看出 你確實有點對自己不夠負責任了,希望你今后能引以為戒,性不可以很隨意的。最后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