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有信心,您能,上司,笑著

提問: 心情很糟糕 問題補充: 今天下午的心情非常不好,因為我去看病時選錯了一個醫生,這個醫生治病治得不好,我卻錯選成他了,真后悔!還有,今天班主任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學校,我當時聽著他電話里很吵,想再聽一遍她跟我說的什么,于是我又打了一遍電話,結果他叫我的名字好像有什么事要告訴我,我卻直接問他剛才給我打電話他說的什么,哎~~或許他有事要告訴我,我都沒聽見,覺得心里很不好受。 医师解答: 要對生活有信心.對人對情都要笑著對待,不管你心情多不好對上司老師都要心平氣和的說話.客氣些對你以后會有好處.沒有聽清楚可以再問多一次,請問XX老師您能再說一變嗎?我剛才有事分心了不好意思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