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也就,你要,你自己,找你

提問: 我有心事誰來幫幫我(我和一個女的)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的 我和她一夜情后 我名知道她是和我玩的,但是我我們就不聯系了,但我的心理現在就向有塊石頭,我很想告訴他不要在這樣了! 我感覺是有點喜歡她了,我的雖然和她是第一,我感覺我喜歡她了,我這是沒有出息的表現嗎? 能教教我怎么才能什么事都拿的起放的下呀!我平常不這樣的,這次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我的第一個女孩所以才這樣吧!我心理好難受,呵呵我是不是很傻。 幫幫我吧怎么解決這件事。謝謝大家了 2008-06-06 16:06 我明知道她很不在意我,我還在關注她,心理挺難受的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呀!! 我平常什么事都沒在乎過,怎么因為個破瞎巴這樣了,我打心眼里特瞧不起自己怎么這么沒出息,所以心理難受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時間一長你自己慢慢也就消化了,現在想也是很正常的,你要努力在現實中、周圍的女孩子里找你真正合適的對象才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