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的人,也是,也要,要想

提問: 我父親得了肺癌中期,想給他買電腦解悶,可又怕他在網上瞎查他自己的病 問題補充: 我父親愛下象棋,想買電腦給他解悶,但又怕他在網上瞎查,他現在具體還不知道自己的病,還未做化療,我在網上看到這病活過5年就算不錯的了,我怕他自己瞎查看到了可怎么辦,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為什么要瞞著病人?現在不主張這么辦。應讓本人知道病情,這樣才能更好配合治療。現在信息非常發達,人也是有文化的人,要想瞞住幾乎是不可能的。那樣更會讓病人胡亂猜疑。要知道,治病是要病人配合的。就是不想治療了,我覺得也要告訴本人,讓自己來選擇。遇到這種事,往往病人比家屬堅強。告訴本人吧,這樣對他對家人都好,否則會事與愿違。放下這個包袱,你就可以放開為你父親做想做的一切。愿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