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重要,幸福,不安,心理

提問: 我現在老是愛發脾氣 問題補充: 我離過一次婚,現在跟男友在一起同居,他也是離婚了的,他年紀比我大好多,我們認識也有十多年了,現在好不容易在一起,可是我現在老是愛發脾氣,有時候為了一點小事就發脾氣,還老是懷疑他在外面有人,因為他條件比我好,生氣的時候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他就不理我,他越不理我,我越生氣,他一走,我就煩得不行了,把家里的東西砸了。2008-06-06 20:21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是由于以前的心理陰影,和現在沒有安全感的狀態心存恐懼與不安.建議你找個心理輔導人員聊聊.以前的一切都已過去,珍惜眼前人才最重要.夫妻間最重要是信任啊...你生氣時他不理你是因為愛你,不想與你爭吵.而你內心的不安與恐懼有可能會讓你失去新的幸福......好好把握身邊的幸福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