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有,我很,你不,不支持

提問: 我老是有些矛盾不開心,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以前生病離婚,現在有男朋友了.我的工作很閑,只上2小時,工資夠生存.我的時間很多,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利用,想過去掙錢,試了一月無奈太累反而生病很是沮喪.35歲的人了,想努力奮斗又有心無力,在單位又不被領導賞識,活得沒勁.到外面又沒能力,掙辛苦錢身體又不同意.看的雜書不少,但是沒有想出辦法.朋友都有家了打擾別人也不好.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很同情你,但不支持你的做法,要是我話,我有這么多的時間,我會向別人學著怎么網上開站,因為這樣工作,既不累,現在又可以賺錢的。朋友,你不防可以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