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放在,不懂,可不,去想

提問: 女童時候的傷痛 問題補充: 那是發生在我童年的事,他是我堂哥,小時候我爸媽比較忙,經常把我放叔叔家帶,他經常給我好吃的好玩的,他比我大7歲。比較清楚的記憶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他讓我把褲子脫了半躺在床上,他也脫了褲子,然后半撲在我下半身上。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進入我的身體,只記得當時沒有痛,也沒有血。好像他也沒有什么夸張的動作。不記得他和我這樣有多少次,但肯定的是這些都是發生在我小學時候,我還沒有12歲。只記得后來他去外地上學了,我們才沒有了這種關系。長大了,我開始后知后覺,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已經不是一個正常的女孩,我也很恨自己,恨自己當時無知,恨自己沒有告訴媽媽。上大學的時候,為了檢查自己是不是正常的女孩,我和喜歡我的男朋友發生了關系,初夜,有些痛,但是沒有流血。通過看A片,我發現自己和那些女的外觀上還是很相似,大概外觀還是正常的。我更加自卑了,原來我真早就不是處女了我更加害怕了,那么早就有了性行為,對我的身體不知道有多嚴重的后果,我是個正常健康的女子嗎?有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身體算健康了,心理可不敢保證~~你這樣的事很多小孩子都不懂都發生過你這樣的事~~是不是處女都身體影響不大的,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以前的事不要去想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