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白蛋白,球蛋白,甲亢,也可

提問: 我是橋本氏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前兩天作檢查:甲狀腺球蛋白抗體: 61.13 IU/ML (正常值0-4.11)過氧化酶抗體 468 IU/ML (0-5.61)醫生說我是橋本氏,說我的甲狀腺剛開始變化。他讓我觀察一段時間。我想問一下,我現在除了這樣等,有沒有什么治療辦法?或者能減緩甲狀腺變化的手段?或者我應該看看中醫?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甲狀腺蛋白抗體顯著增高,符合橋本氏的指標,再看看血沉、白蛋白、球蛋白等,甲狀腺會出現明顯的腫大,也可能不明顯甚至縮小。如果無明顯癥狀,甲狀腺不腫大,可暫時不治療。如甲狀腺腫大或有甲低表現,可服甲狀腺片或左甲狀腺素。若為甲亢表現,血甲狀腺素增高,多服小劑量抗甲狀腺藥。具體情況還要根據臨床癥狀。中醫可以考慮,但不能單純依賴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