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生暗鬼,有言在先,疑心病,我就,目的

提問: 求求大家,我會感激不盡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心理素質本來就不高,最近,大約四天前,頭后腦梢的地方微微糾了一會,但是我感覺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醒了,頭部左右側有一些小小痛,我揉了揉就繼續睡了.后來,想了好多,曾經聽家里人說過有的和我差不多大的一個女孩腦子里長了細胞瘤什么的...我好害怕,因為我從小雖說身體不好,但是從來沒想過有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最近又鬧地震,也許也有原因吧,嗓子以下的一個地方有時候覺的咽咽的,去了醫院檢查,抽了血,醫生只是說我低血壓低..也許是腦供血不足造成的暈暈或者小疼吧~我頸椎貌似也有毛病,但是頸椎本身感覺不明顯,會直接影響頭部嗎?????現在腦袋主要是眼角向上的位置壓起來酸痛,太陽穴附近的位置有時會小痛一下有時會稍微痛 時間長一些...而且我月經有不規律,這下來了很長時間,我16歲,來的時候肚子不疼沒感覺,每天量不多,是紅色的,有人說也有經期頭痛這一說,反正多重因素加在一起,我很無奈,誰能幫幫我,也許我知識太緊張了,有時那種咽咽的感覺打兩個隔就好了,這種感覺是頸椎或者月經的問題嗎,我神志清楚,食欲不如前一陣子,不是說徹底不想吃,該吃飯了,再難吃我都會吃一些,為自己好,我就盡量和之前一樣吃飯,雖然人趕之前正常時候感覺不一樣了,但我希望我能早點好,謝謝好心人,我現在好脆弱.... 医师解答: 咱有言在先,本人說話不中聽,如果語言傷害了你請多擔待。你聽說過“疑心生暗鬼”這句話嗎?我就覺得你現在就是疑心生暗鬼。你說的那些癥狀絕大多數是心因性病征據我這些年從事醫務工作的經驗看,你現在正處于青春期后期的發育階段,由于體內尤其是內分泌系統的變化較大,導致身體多處不適,再加上你內向思維比較活躍,從而給自己形成不小的壓力。我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做一次系統的體檢,把你認為有問題的哪些部位做一下CT看看是否真的有毛病,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去去疑心病,然后再找中醫調理一下陰陽、氣血。你很快就會解除因為疑慮所造成的各種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