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身心健康,幸福,你的,努力

提問: 怎么生活 問題補充: 我遇事經常想不通,非的想通后才有心情去做別的事情,否則就會一直想下去,直到想通為止,這樣耽誤很多事情,我為什么必須想通才有心情去做別的事情呢?因為我擔心以后遇上了類似的事情還是不會解決,很擔心,所以我必須想通,導致耽誤了別的事情,您說我該怎么辦呢?快來幫幫我.2008-06-06 23:3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為一些事情想不開而影響自己的生活,這樣不利自己的身心健康。你不要多想一些小事,而是好好地無憂無慮地生活,可能你的生活質量就會提高。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斗的欲望,為了人生的奮斗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