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流,都是,舒服,我也

提問: 懷孕了,不想要,怎樣墮胎才安全 問題補充: 懷孕了,不想要,怎樣墮胎才安全,現在大概只有30天左右,我不想太痛苦,小腹有時會痛,經常頭暈,這種癥狀正常嗎?現在做B超可以看出來孩子有多久了嗎? 医师解答: 可以吧~ 一個小小的豆子一樣的家伙……不過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有的長得快有的慢。你那些都是懷孕的反應啊~我也有……可惜這個孩子因為中間吃過避孕藥不能要……我剛做的藥流,強烈建議你無痛人流!和我一起的那撥里面就有沒流出來的,還得多吃藥受罪。也有的女生藥物反應很大嘔吐或者引起腸子的不適……我雖然比較順利,但是宮縮的時候真的很痛!!!疼得頭暈,還出了一身冷汗!而且吃前面的藥還會惡心乏力,很難受的!你要考慮好了啊!怕疼又不想冒險的話,還是無痛人流吧!恢復的時候也會舒服點,我回家休息了4天才稍微舒服一點,腰酸背痛四肢無力真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