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好,黑眼圈,用手,大了

提問: 體毛多,黑眼圈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14歲,腿毛比較長,媽媽說長大后就不會那么長了,是真的嗎,還是體內雌激素少啊,那該怎么調養啊????煩死了,告訴我一個好的方法,至于用刀剃啊,脫毛膏,手術什么之類的就不要講了,雙氧水有淡化的作用嗎,對身體有副作用嗎,價格多少,在哪里有賣啊...黑眼圈怎么辦(我近視300度,是不是這個原因)不要在網上復制一大堆給我,我要重點!重點! 医师解答: 黑眼圈如果是天生的話,就只能用手術去除了,后天應該是睡眠不好,增加睡眠時間,提高睡眠質量。跟近視眼無關。體毛是先天的,一般大了是不長了,但總是有人輕有人重的,天生的,用雙氧水有害皮膚,不好,越除好象長得越多,你才14歲還不好說以后怎么發展,也行以后會有更好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