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你的,情形,事情,的人

提問: 被人愛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朋友,相處了三年多,我一上網他就會陪我聊天,而且上班也要開著視頻讓我看到他.他每天都在說愛我想我的話,我給他說做普通朋友,可他就會生氣,他有家我也有家的.我一提到他老婆他就會生氣,然后不理他了,他又會不停的道歉.我叫他不要愛我,愛我沒結果,可他說這一生哪怕見我幾天也行.我用了很多方法都說不服他,這次去了那邊.他在機場見到我,但我沒和他說上幾句話就走了,后來他又要求要與多單獨見面,我沒答應,沒想到他會想到了死,我給他說愛一個人不是讓她擔心害怕,而是讓她開心快樂的,可他聽不進去,我不知道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當習慣成為了一種病態那是相當可怕的事情,樓主的網戀可能現在就是這種情形。三年的聊天不是說斷就斷的,樓主到現在都能跟他保持距離,這凸顯出樓主的難能可貴,也為你的老公在不幸的情況下替他感到萬興,畢竟你還沒做出讓你老公戴綠帽子的事情出來!對于現在事情發展到這種情形,樓主要堅決一點,跟他明確的聲明幾點:1、如果樓主還想跟他繼續網聊,但又不想有什么進一步的發展,那你就要跟他說明,然后保證絕不跟他有見面的機會,那怕是當自己心情很脆弱或者跟老公吵架之后,切記不可見面!2、跟他說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那么你跟他你就要把他在你的聊天記錄里刪除掉3、跟他說明你們現在的情形,畢竟你倆現在都是有家庭的人,不要因為你倆的一些話語和行動,而影響了兩個家庭,到時候害得四個人或者更多的人受傷害!最后一句:樓主你態度一定要明確祝你早日擺脫這種煩惱,回歸你平靜的家庭生活! -深圳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