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你的,情形,放在,你也

提問: 性幻想 問題補充: 我感覺身邊的人都在誘惑我,不知道怎么我一看到高跟鞋,和漂亮的女人,我就有一種心理,想瘋狂的和她做愛,就象看A片里的女主角,都漂亮而風騷,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一回到家我就腦子里幻想,那樣的片段!在辦公室的時候,也老是忍不住!想起,就有點想電視里那個(女人不在沉默),里那個戴眼鏡的壞人,老是想去摸那些女的,我想問問,我這樣是不是有病?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正常男人的心里成熟的反應,或者是樓主還未過男女之歡的事情吧,樓主不必太在意。不過樓主你也不要每天都把精力放在這方面上,要轉移你的注意力,如果不進行控制的話,任由這種情形發展下去的話,那么樓主你就要所心里準備,或者做出無恥的行為、心里壓力增大可能導致心態畸形、或者產生性壓抑的不良的后遺癥等!祝樓主早日擺脫這種情形,開心健康的生活和工作! -深圳之心參考文獻:z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