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答案,也有,才有,不就

提問: 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5月4號得來月經·12月和男朋友同房·沒做安全措施..月經期都是很準得...可是6月8推遲了4天還沒來···腰酸痛得特別厲害·我是懷孕了嗎..如果是懷孕腰疼正常嗎..朋友說有可能是宮外孕·我很害怕.....我懷孕了幾天··我20歲··分別在3年里做過3次人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不是5月4日來的嗎?一般要推遲15天,才有可能懷孕啊~~~你只要到了20日左右自己去測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嗎?月經要來的前一階段也有一些腰酸痛的現象啊~~~這是不要怕的呀!現在不是還不知道答案嗎?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