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但你,小偷,他的,到了

提問: 有專家研究過小偷的心理嗎 問題補充: 我住寢室 東西被偷了 抽屜里有手機跟PSP 櫥柜里有電腦 都沒了 似乎我的心也很平靜 因為拿不回來了 突然想到問 我電腦的電源線就在桌上 我手機跟游戲機的電源也在隔層上 都看得到 為什么不拿走呢 是不是作案時太怕了 我們寢室住兩個人 如果不是熟人作案的話 翻東西也要一會時間 難道桌上的電源不拿走?我不是有錢了 沒了東西可以買新的 反而高興 我不高興 但也不難過 很平靜 至少身邊連再買個手機的錢是沒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個小偷來到你們寢室是分分鐘的時間,他(們)是順手牽羊。他們偷貴重的,電源線算什么,要不了幾個錢。再說,他們偷去并非自己用。你的這些東西被偷,心情平靜,但你會總想著這個被偷之事,你會時不時的在尋找你的東西:比如在同學的寢室里在校園內別人打手機,當然你知道都不可能,但你就是會那樣表現。至于小偷,他不會為你著想。如果他是慣偷,他的心理比你還平靜!他很得意偷到了這么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