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要去,主要是,不好

提問: 我過分注意自己的大腦的工作 問題補充: 比如說別人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好象總在想一些比如“集中注意聽、看”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我聽別人說話的時候,我該做反映了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我的頭部,然后讓我的頭部去想,什么也想不到,搞的我的頭好痛,我現在還年輕我想多學點東西都很難,我幾次想到自殺,可我回避了,因為我還有一個媽媽,我知道媽媽沒有孩的痛苦,我媽媽把我拉扯大已經吃了很多苦了,我不想在讓我媽媽在受一點的苦。還請能幫我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孩子,我今年17歲了。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沒什么不好 你試著把這個當做你的優勢來看..主要是心理作用 你要去適應 不要去改變 過段時間就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