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您的,放在,卵子,沸水

提問: 急救,這樣做是否能懷孕??????????????? 問題補充: 昨天(6月5日)我的朋友和她的男友互相擁抱,她說她的男友把那放在她的那下面,但沒有插入里面去,今天(6月6日)我朋友的白帶呈淡黃色。這樣是不是懷孕,能否引起懷孕?如果她想知道自己是否懷孕怎么做?急救啊,朋友們請幫幫我的朋友吧,我真的很替她擔心。2008-06-08 08:43 我忘了上次來月經的時間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精子與卵子沒有結合的機會,應該不會懷孕的,放心吧,您的情況考慮為有些輕微的陰道炎,可以在月經干凈后三到五天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對癥治療,而且要從平時注意起來,平時注意衛生,預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清潔。月經期絕對不能性交。內褲要柔軟、棉質,通風透氣性能良好,要每天換洗,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清洗外陰的盆和毛巾要用沸水消毒,換洗的內褲要放在陽光下曬干。 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