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多,密集,噪音,里面,地方

提問: 懷孕了去超市差點暈倒,而且還吐了. 問題補充: 我懷孕到今天還有四天就三個月了,可是昨晚跟老公去超市買棕子.在結賬的時候我就跟我老公說我不行了我要暈了,我老公說那你先出去吧.那時哪還來得及出去啊.當時就感覺眼一黑耳邊什么聲音也沒了.我立馬扶著欄桿慢慢蹲下來,哇,立馬就吐了,,天吶,吐完真的是晴天.舒服極了.估計超市里人要恨死我了.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啊.對不起了.怎么會這樣呢.真的很難受.懷孕到第二個月的時候就每天要吐一次,可是昨天卻吐了三次,都是在我吃完飯后就吐了.希望這種情況快點消失吧.我真的受不了了.2008-06-08 08:41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盡量避免到人多密集的地方去,因為里面噪音大,空氣不流通,造成你中樞神經短時間缺氧引起的惡心,嘔吐。三個月以后會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