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選出建議去醫院檢查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很早的時候就有自慰史了,現在我21歲了。記得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自慰由于年少,行為不當,結果只感覺jj歪了一下,就像斷了一樣,迅速變小了。結果導致現在我的生殖器勃起,好多時候就是曾經用力彎了的那個地方(大約里根部1/3處吧)不硬,勃起了還能在那個地方用手向下彎動,也感覺不到疼痛,摸一下就像有點錯位一樣,如果自己用力的話那個地方也能硬起來,但是它自己不行,但是也聽說jj斷了的話前端就不能勃起了,但我的還能勃起。我還是處男,請問一下我的具體是什么情況,不知道對以后有什么影響啊,會不會不能發生關系了啊???請懂得的朋友速回,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建議去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