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懂,事情,你的,自己想做

提問: 美麗的剩女,誰的錯! 問題補充: 說說我的情況,困惑中! 今年滿30了,沒結婚!去年春節,相識四五年的朋友到我家談婚論嫁,被我父親很堅定的拒絕,我因為一些原因也沒堅持(這是我后來最后悔也最自責的地方)!我淚眼朦朧的送他走,他說真想把帶走,為了我要去努力賺錢,讓我家接受他!不久他說他換了家公司,一年后的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個傳銷組織,之后他迅速的變成另一個很無情很怪異的他,以我對他四五年的了解,一年來怎么都想不明白怎么拉!我想他是變心了! 這中間家人安排相了兩次親,第一次的是個有車有房的豬頭,不是一路人,很快結束!第二次,是個受過嚴重情傷的男人,曾經被五年的女友在結婚前騙走了房子,也結束了感情,他家人和他在我和他交往期間對用錢方面謹慎異常,我家很不滿,最終他很突然的結束了我們的關系,說和我父母是兩路人,雖然喜歡我卻不會做沒結果的事,并且變得極端無情,可笑的是頭天兩邊父母還吃了飯,我母親還語重心長的和他說,只要我們過的好,別的都不計較了,頭一晚他還在"寶貝,寶貝"的稱呼我,第二天就突然態度惡劣的堅決分手!到今天快一個月了,一個月來我拼命的梳理嚴重低迷的情緒,因為之前我對他還是很用心的,我們的氣質談吐各方面很貼切,沒想到,他對感情看得這么淡薄,現在我也看穿他了,只想早點走出這片陰影! 經過了這兩次,我異常的后悔當初的不堅定,想回頭找他,卻突然發現原來一直以來他都在做傳銷,才有了一年來對我的冷淡和改變,我通知了他父母,聯系了他同學,找他,勸他!可一切都是枉然,雖然他母親鼓勵我們在一起,但電話里,我聽的出一切都結束了,他不僅不承認他在做傳銷,并且狠狠指責了我不該通知他父母,還說了不愿意和我再在一起了,比起去年,更象是變了第三個人,我真的迷惑了是傳銷改變了他,還是時間改變了我們,或許兩者都有,我只是感覺到我們的感情好象真的續不回去了! 過去了!(有種陰錯陽差的感覺,去年里,在我最終決定還是和他一起的時候,他卻已經進了傳銷組織一個月,從一個月前的眷念纏綿的他,迅速變成另一個讓人費解的他)! 現在已經說完我所有的故事,現在父母仍然不讓我出去工作,要我繼續留在家附近的一家小廣告公司做設計,可我做的郁悶透頂,我的燥郁傾向完全在這里被逼出來了!每天被當牛一樣的剝削,做的事也學不到什么,完全沒有價值感! 30歲了,一把年紀了,出去呢,無親無靠,也不知道能怎樣,很迷茫!感情在這個年齡又恢復到一片空白,不是不郁悶! 這幾天注冊了一個交友網,常常被陌生人盛贊美麗,聊了幾個人,卻很失望!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么,我要什么,我好象急于,想借誰,來改變我目前的這種一分鐘也忍受不了生活,如果我能好好解決掉生存問題,甚至可以不結婚! 我到底該怎么辦,天天痛苦這個問題,連以前身邊最不濟的女友都覺得比我好,樣貌平平的她們現在幸福的流油,而我卻這樣的現狀,現在的我還有什么,還剩什么,除了看起來仍然年輕美麗的外表,本科學歷,我就什么都沒了,沒錢,沒朋友,沒依靠,有個什么樣的明天我一點都不知道...只看到今天的我,這樣的茍延殘喘的活著...苦澀入心的難受感! 医师解答: 當你問誰的錯的時候,你肯定是忽略了最主要的責任是自己,你已經30歲了,但是你說那些事情似乎都不是你的責任,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而不是別人。試試問問自己,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嗎?想要找什么樣的男友呢?想要什么樣的工作呢?不要說你沒辦法,你已經30歲了,你可以反抗,你可以堅持,你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除非你沒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除非你只是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埋怨的對象,然后自己可以沒有責任地煩惱下去。你提這樣的問題,也說明你還是期待美好的生活和愛情的,只是你還不懂自己,也不懂別人的內心世界,你已經30歲了,現在開始學習承擔自己人生的責任。你可以找心理咨詢師協助你去學習。QQ:159380971285319864906502931128985 215583816 949724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