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都是,是有,不清,小球

提問: 這個是腎病嗎???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2周前體檢發現潛血2個+,之后去醫院尿檢了4,5次,基本都有紅細胞,多則6-8個.無白細胞,無蛋白尿.有一次的報告還有個上皮細胞.    B超:左腎囊腫,右腎正常,輸尿管正常,膀胱正常    腎功能:正常      一直以來自己感覺尿頻尿急,量少,時好時壞好幾年了,原來以為是自己體質問題.因為媽媽說她年輕時也是的.所以也沒怎么理會.而且以前以為體檢腎功能正常就是腎沒問題.   去年起會左腰不適,鈍感,血壓不高,2周前有幾天連續眼腫,現在不腫了.     現在我很擔心是不是腎病,心情很沉重.在這里也看了一些帖子,原來這個病是很嚴重的.內心始終不能平靜.我該怎么辦?我的人生是不是變了???誰能給我一些指點?萬分感謝!!!另:現在所看醫院的醫生讓我做微量尿蛋白檢測及尿紅細胞形態分析測試,但要紅細胞10個以上才可以做.而尿常規做出來總是10個以下.只能等著嗎????我現在什么藥也沒吃,腰部癥狀,排尿癥狀維持.如何才能加快確診治療進程呢?著急! 医师解答: 想確診最好做個腎臟穿刺活檢,但對腎臟有影響,畢竟是損傷了腎臟.你媽媽說她這樣沒事,不能代表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還有所說的腎病類型是很多的,也許你聽說的是常聽到的慢性腎小球腎炎,但很多類型的腎病都可以導致腎功能衰竭.所以盡早明確是有必要的. 建議你到知名醫院采用中醫調理,雖然不能說不清其明確機理,但往往還是得到一定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