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好,直接,在他,是有

提問: 父母高的人,他的生長發育時間就長點,是嗎 問題補充: 原來與我一樣大的人沒,甚至他還比我大的,他父母也不高。只是原來他比我高點,現在隔了兩年 ,我再見到他,發現他又長了點。而我一點都沒長高。暈啊```為什么?他遺傳又沒有優勢,年齡又沒有優勢,但是還是長高了,而我兩樣優勢都有還是沒長高,為什么? 医师解答: 這當然與你父母親有關系了,雖然遺傳很好,但是在他們準備造人計劃時的健康狀況是有直接關系的.象母親當時的生理周期是否正常呀,父親當時的健康狀況,對你現在的很多問題都是有直接關系的.所以呀,先天不足,可以后天來補的,小孩子在25歲生長期內都是可能調養的。用中草藥的保健操進行調養,最少可以長高幾個厘米的。我女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