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男人,的人,目前

提問: 我這是為何 問題補充: 年過35了,覺得好狐獨,還是一個人在晃,過去的十年內相親無數,有長得帥的,有學歷,有穩定的工作的,總之,這些在外人看來是最好的,卻被我淡淡的拒絕。理由就是我以前的男同學,能給我帶來精神上的快樂,只是比我小,女友太多,不能給我安穩感,而沒有和他發展。在同學的眼里,我們是被同學笑有夫妻相的一對,卻最后分道揚鑣。中間也沒有聯系。在95年別人介紹了一個搞橋梁的,外地出差是常事,認識了沒多久,就有了不應有的一天,最后我發現我們相互并不喜歡,也無疾而終。2006年的現在,認識了一個網友,是個離婚的人士,他被人套住了,最后和別人結婚生子,如今兩人關系是有,但這個男人心軟,幫老婆帶別人的孩子。而我們斷斷續續地網上聯系,他要我去陪他,而我覺得我去做他的地下情人,太不值了,我一直拒絕。我也知道他不會和我結婚,他不會再離婚的,他已離了一次,不會離第二次。至于他們是不是有個結婚儀式,真假我也沒有看到,說不清。 我見過很多網友,,原來以為可以碰上一個和我一樣真情的人,但是錯了,我發現他們的目的就是想占我的便宜。所以我也不會再傻了,發現這樣的人就斷交。 到目前,我的交友圈太小了,我也是想找個好人家,可是,太難了,,,,但我還是會在網上抱線希望。人是太無聊的,一個人的心是很涼的,似乎結婚的希望好小,找個心心相印的男人更是渺茫,加上自己身體欠佳的緣由,總會自然地拒絕異性的那種不尋常的目光。。。。。。。 医师解答: 你渴望被愛,同時你又將心底的愛留給你曾經的同學,愛與被愛不能統一在一個男人身上,這讓你很矛盾,痛苦.因為你需要被愛,需要有人陪伴,所以你會希望抓住每一個似乎是機會的機會,而這可能會成為一些男人"占便宜"的原因.目前,你需要有與生活中的男人正常相處的技巧,同時你還需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與身邊的朋友,家人多來往,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走出你目前這種狀態,也許這樣你的身邊自然就會有仰慕你的,和你值得信賴的,能陪伴你給你幸福的男人.記住,愛不是乞求來的,是兩個相互獨立的人通過交往,相互關心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