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的人,你的,自信,人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21歲的男孩,按說這個年齡本來應該是性格活潑,好朋友一大堆,有著自己美好理想的時候,可是我感覺自己的人生路似乎已經走到了盡頭,現在很絕望和無奈,自己變的很抑郁,沒有快樂,心態也不好,感覺自己已經無藥可救了,自己學習也不好一般,干什么什么也不成,在別人印象里會這么想我,到現在也沒個工作,總是競爭不過別人,在過去的20年里,我的人生路走的很不好,這么大了沒個人緣,沒個好的知心的朋友,總是那么孤獨,不會與人溝通交流,自己融入朋友的圈子里很慢很不適應,人際關系搞的很不好,與同學處的關系很一般,沒有特別好的,在別人看來,給別人的感覺我就是性格內向老實,總是封閉自閉自己,發悶,性格古怪,有點自卑懦弱和消極的心態,沒有自信,不愛表達內心感受的人,總是不愿意向別人透露自己真實的一面,不知道怎么與人傾訴聊天,在父母面前也是這樣,總是受人擺布,自己每走一步得靠別人來幫助和指引才行,自己就不成,沒有自己的自由和主見,現在我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總是很大,我似乎好象已經一無是處了,我真怕有一天我崩潰了,為什么會這樣?是不是我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還是人格方面有什么障礙,也許是不是后天的教育也有問題?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這屬于什么心理狀態和性格?我該怎么辦?現在我該怎么做?給我一個通往成功的路!謝謝!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的人開朗,有的人內向,有的人自信,有的人孤僻。人的智能發展也不是均衡的,都有強點和弱點,只要你找到自己智能的最佳點,便可能取得驚人的成績。你之所以感到你的人生路似乎走到了盡頭,說明你現在正走在你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自己將何去何從,我們的人生就是由無數選擇題組成的,不要害怕失敗而不敢選擇,我們的人生應該由我們自己去把握,自己去接受,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成長,不斷地長大。知識就是力量,當你感覺到壓力的時候,說明你對現在的自己不滿,那就要從書本中充實自己,從中找回自己的自信。六種方法能提高你的自信:1.每天說句:“我行”“我能行”2.多想開心是事3.面帶微笑4.挺胸抬頭5.主動與人交往6.欣賞振奮人心的音樂。希望你早日找回你的自信,開始你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