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原因,不可能,上呼吸道,尤其是

提問: 感冒咳嗽會引起肺炎嗎????? 問題補充: 我感冒幾天一直咳嗽,剛開始沒管,拖了好幾天沒吃藥也沒看醫生,后來實在嚴重了才去醫院看病,打針了也沒好,還是一直咳嗽,結果今天腳開始腫了,醫生告訴我有可能是肺呼吸道感染影響到肺了,我好怕....又不敢去檢查,怕家人知道了擔心.剛才在網上查下資料看肺癌的癥狀和我的好象....誰能告訴我我得的是肺癌嗎????謝謝了!2008-06-08 23:22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不可能得上肺癌,但有一定的可能引起肺炎,患肺炎的原因可能是: 接觸到一些厲害的病菌或病毒,身體抵抗力弱, 如長期吸煙。 上呼吸道感染時,沒有正確處理。例如是沒有正確地看醫生、沒有正確地看服藥,又或者是濫用止咳藥止咳以至痰和菌愈積愈多。 如果一年內有多過一次真正的肺炎 ,原因可能是:身體抵抗力弱 氣管有異物。尤其是幼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