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到了,方面,很多人

提問: 心理醫生救我!! 問題補充: 我總是計劃好一個個的計劃,但我老是將一各個的計劃打亂,我總是滿懷信心地想干好某一件事,但到頭來我總是沒有完成好,現在我最大的惡習就是上網和嫖雞~~~可悲啊,本人長得不丑,但就是不想找個女朋友安安穩穩地過日子,一看見哪個酒店有漂亮的小姐就總往里鉆,大量地浪費了金錢!!一有時間我就總是沒完沒了的上網打魔獸世界,很多時候把今天的工作推到明天,而明天的又推~~~搞到現在好幾年了都還是小助理一名~~每天睡在床上的時候我都會對自己說,明天一定不上網了,一定要做好工作,以后再也不找小姐了,找個好女孩好好生活,但第二天呢?老樣子繼續!!!唉,我就算知道了自己的錯,但我好難改呀,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難道我的一生就此完了?誰來幫我解解結!!跪求各位哥哥姐姐了!!!! 医师解答: 看似你已經在這樣的生活習慣中找到了平衡,雖然偶爾也會嘆息或者不甘心這樣沉淪的生活。就好像有很多人一面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另一方面為拒絕付出努力找各種理由,這種矛盾的內心讓人備受煎熬。其實如果真想改變這種生活狀態,一定要做好不適應的心理準備,例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一面你會失去一些快樂也好快感也好,但另一方面你得到的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畢竟你還年輕,保持好的心態,擁有好的生活狀態,才能為以后創造財富打下好的基礎。不怕錯誤已經形成,只怕預測不到將來的危害。希望你能改變消極的生活態度,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