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人生,活得,的是,也不

提問: 該煩的! 問題補充: 我高2了!快要高考了,學美術,但學的比較晚,文化也不怎么地,很擔心自己什么都做不成,雖然美術很有天分,可是保不準我會點被考不上呀!很擔心這個的!至于文化,也苦惱呀……但不如美術想得多,因為專業課考的比文化課早3個月~就怕專業課也過不了,那我在朋友中間可就丟人了,我想的比較多,擔心的自然就比較多了……萬一一個畫的沒我好的人考上了,而我卻點背被沒考上,那我會瘋了的,所以我現在壓力很大的……我想這是每一個面臨高考的人都會想的!還有就是我的很多朋友都出國了,他們就屬于天生生在一個還家庭里,什么都不用愁,家里早就安排好了,可我不一樣,也不能說沒錢,只是不像他們一樣,我要靠自己打拼的……可我總擔心自己拼不好呀?我對自己的實力沒信心……覺得前途有些茫然……今天好煩哦!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特別害怕自己努力過,但一事無成,我想自己應該沒那么背吧?我知道自己應該從現在開始努力。可就是沒動力,懶得動……好討厭我自己……沒有天生的好家庭為我設想未來,那就靠自己被,只是會累一些,但真的怕自己承受不來啊……擔心專業不過啊……難道是我多慮了?? 医师解答: 人生感覺苦悶的時間,會感覺很漫長,苦惱、消沉;而人到暮年以后,就會回首過往,感覺時間短暫,對于現在的你來說,體會不了。活得精彩,活得瀟灑才是人生的目的,不是看著別人怎樣,我怎么不如人?也不是說人就沒有攀比,是人就有思想,就會想好的生活。其實,每一個父母不只給了生命,還努力創造物質。而人和人是不同的。在人生運行軌跡中,重要的是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