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就不,也很,都做,就怕

提問: 我是個學生,怎樣才能快速減肥? 問題補充: 我身高168,體重比身高還多,有什么辦法能讓我快速減肥吶? 医师解答: 你平常都做什么運動啊,,,,,,,,, 可是運動多了會有肌肉的,相等體積的肌肉比脂肪重4倍..... 少吃點高熱量的食品吧,這樣還能節制點. 要不就靠藥品來一點點的減掉,就怕反彈,那樣就不好再減了, 我現在做適量運動吃點&擺7肚&E&瘦&身材還不錯, 運動我選擇游泳,因為要是出汗就直接洗掉了,也很清爽!參考文獻:www.bdjfw.com 挺多資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