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就可以,的人,著急,半年

提問: 我想要生育 問題補充: 我25歲,老公也25歲,我們結婚已四個多月啦!一直都沒有避孕。但為什么我到現在還沒有懷孕呢!我們真的很喜歡寶寶。很想很想要寶寶。這到底為什么啊?真的很擔心。謝謝廣大的網絡的朋友們告訴我。在此為謝。2008-06-09 10:14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才四個月啊,不要太著急了。我有幾個同事,其中一個要孩子要了半年才懷上,另一個要了一年多才懷上!這種事說不準,有時候要看運氣的。一般來說夫妻房事正常,未避孕,達到2年不孕者就可以認為是不孕癥(這是年紀大的人跟我說的),如果想要孩子超過半年還不懷的話就可以到醫院去看看,檢查一下好放心。別著急,也許只是沒碰上好運氣,也許只是小問題致使沒懷上,放松一下心情吧,一定會懷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