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有可能,那你,他真

提問: 在丈夫的車里發現一個新的不一樣的避孕套,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是大學同學,經歷了很多才在一起.我們一直感情不錯,可最近幾年因為孩子等其他原因我們有了矛盾,心都很煩,2006年他還有了網戀,是他的一個女同事,后來那個女的調走了,我也沒看見他怎么聊了,不過他的MSN都設了密碼,我也無法知道.但我感覺應該斷了吧!我雖然很痛心, 可我還是原諒了他,但我心中愛的天平已經傾斜,我已經不敢相信他了,相信他的愛了,沒想到事隔兩年,竟出現更嚴重的這事了,我對他,對愛完全失去了信心,我不愿承認這一事實,我心中的他怎么也會和別的花心男人一樣?我常想,我是很感性的女人,我是為愛活著的,因為我為此付出太多,沒有了愛,婚姻還有什么意思,活著又有什么意義? 医师解答: 啊....雖然我對這些事不太懂但對于這件事你有沒有和你的丈夫靜下心來談一談呢你問他對于現在的你有什么不滿和看法而你有沒有告訴他你現在的痛苦心情相處久了矛盾肯定會接腫而來的..但出現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你們雙方事后都沒有去調解和諒解對方如果他真的移情別戀.那你就真的要考慮重頭再來又或者從今往后都不再來往畢竟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