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白色,好了,看了,著急

提問: 請教:全國哪家醫院對“口腔扁平苔癬”有辦法? 問題補充: 我公公據說是從去年開始就發現口腔內兩側鼓起一個“包”,他自己沒放在心上,也沒怎么留意,今年好象越來越嚴重了。 我昨天看了一下,嘴里兩側一邊一個鼓起來紅肉,去醫院看過說是 扁平苔癬,普通門診醫生開的藥似乎也沒什么效果。 想請教一下 大連 或 全國 的朋友,有沒有哪家醫院對這個病有一定的研究和治療方法,萬分感謝了! 医师解答: 我也得了這個病,不過不是鼓起來紅肉,而是在舌尖上有一層白色的膜。這個病很不好治,而且還容易復發,現在全國都沒有特效藥可以治好的,所以網上那些說肯定能治好的,都是騙人的,千萬別上當。我一開始在北京大學口腔醫院看了一個普通醫生號,吃了半年她開的藥,沒啥效果,一個副教授級別的老大夫也說這個病靠養,不能著急上火,沒有特效藥。后來我去協和醫院看了杜德順的專家號,他說這個病吃藥不行,得靠外用藥,給開了一些上的藥膏和漱口的,后來又開了口炎清之類消炎的,還有噴劑,藥費倒不貴,白色去掉了,但是膜還在。他也說這個病不是短時間能好,按照他的說法,白色去掉了,就算好了。但是現在還是不能吃辣和冷熱等刺激性食物,一放松白色就又回來了。杜德順說,要是舌頭好了以后一年不復發,就可以吃辣了。我自己覺得只要膜不消失,就不能算治好,還是啥啥都不能吃。按照杜的說法,“我現在渾身上下的狀態就適合得這病”,是自己生氣著急導致的。唉,得了這個病沒辦法,只能自己好好注意,不能生氣,不能著急上火,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和不能吃辛辣刺激。希望將來醫學界能夠找出徹底治好這個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