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糖,很好,保健食品,健康,我的

提問: 什么是退行性骨關節病 問題補充: CT檢查說腰間盤膨出或突出,退行性骨關節病,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是一種老年性的衰老的過程中最容易得的一種痛病啦.這當然是與自身免疫力低下有直接的關系,還與缺鈣,腎虛各臟器功能的退化也有一定的關系.我的樓上就有一位快50歲的男士有這種病,每年春天的時候痛苦的行走都不能自理,不過去年她老婆給他用了一些功能型的中草藥健康食品,今年竟然沒有那么痛,一直都在上斑.她老婆說,這個產品很好,就是有點貴.我想只要能減輕痛苦,貴點也是值得. 有一些功能調理型的中草藥的保健食品,有兩個最主要的特點:第一,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有專家指出80%的疾病是由免疫力低下造成的),第二,因是中草藥的保健食品,是食品又有藥用價值,可以對身體各臟器進行整體調養,又不象藥那樣有毒付作用,若能長期服用還可延年益壽.這是中國中草藥保健食品行列中的第一品牌,獲得"中國質量鼎""中國用戶滿意鼎",這樣的保健食品吃的放心.我就因為受益,所以極力推薦,我要讓更多的人來使用中國自己的好產品.由南方李錦記有限公司生產的""無限極"中草藥健康產品.是由原第一軍醫大學研究了20多年的科研成果轉化生產的,主要成份有: 1.中草藥類__茯芩-枸杞子-何首烏-菊花-金銀花等; 2.食用菌類__靈芝-香菇-蘑菇-金針菇等. 用這些珍貴的天然藥食兩用植物,經過高科技加工提煉出多糖,然后進一步把這些單一的多糖復合成復合多糖.而維持我們人體生命有三大元素而組成是:多糖-核酸-蛋白質.可見多糖是多么的重要,而這個中草藥的健康產品是以復合多糖為核心,具有微量,高效的品質,含有1:500倍的濃縮,是保健食品中的珍品,06年曾榮獲"中國質量鼎""中國用戶滿意鼎".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問雙鼎的企業."無限極 "品牌價值80.83億元.在目前中國中草藥健康產品的品牌中排名第一位,這樣的產品不用,還用更好的選擇嗎? 雖然這個產品不是藥,是功能型的中草藥健康食品,它沒有藥品那么多的毒付作用,它通過激活細胞,修復受損細胞,排除壞死細胞,營養細胞,經過對人體的雙向調節,提升人的免疫能力,達到陰陽平衡,從而很好地改善人的健康狀況,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具有中國自己知識產權的高科技的健康產品.   建議你用幾種產品搭配著吃,對你的現象一定會有很好的改善:增健口服液+靈芝皇膠囊+鈣,先扶正調理4個月,要是不準備吃4個月以上,最好不要吃,不然你會說沒有效果.量可以從小到大,量加大到倍增的量吃(軍醫大專家說:這個產品的量效是成正比的,量小可保健,量大對疾病有很好的效果),服用的方法:必須飯前半小時服用,不要與牛奶,豆漿,濃茶,濃咖啡一起服用,服用后要多飲水.有什么問題可以及時與我聯系,我是學中醫養生的,傳播中醫養生,提高中國人的健康水平是我的責任. 具體的購買辦法是,在全國都有專賣店,是"無限極"專賣店就有賣,兩種辦法可以去專賣店購買:第一種方法是用卡336847623直接購買,可以享受8折優惠,沒有這個號只能用零售價購買,不能打8折,這是他們公司的規定;第二種方法是,用你的身份證復印件,到專賣店一次性按零售價購買498元的產品,可以得到屬于自己的優惠卡號,以后再買產品同樣可以享受8折的優惠,還可以有累積積分兌換產品(相鄰的兩個月可以累加計算積分兌換產品的),并且會越用越便宜.我已經可以享受7折的了.   當你用了真正覺得好時,你也可以像我這樣給好朋友推薦,讓更多的人來使用我們中國人自己生產的產品(你還會有意外的收獲),為提升我們中國人的健康水平做貢獻,我認為是在做善事;因為我是一名受益者,我最有發言權,我還會向更多的朋友推薦這個產品.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相信你就用,受益的是你自己.到時候你好了一定會請我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