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父,也是,陪他,我去,表哥

提問: 父親得了肺癌,我想給他買一些保健品再配合飲食調理,看看我的方案行不行? 問題補充: 我父親動手術快一個月了,中期,下一步要做化療,我在網上看了很多抑制癌細胞生長的食物,我給他買了螺璇藻,據說這個可以殺死癌細胞,還有每天吃完飯后半小時生吃白蘿卜吃一個月,隔一個月再吃,還有想給他買榨汁機,聽說讓他每天喝一杯蔬菜水果汁也是不錯的,想通過這些方法延長他的生命,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別的飲食方法?還有買了蜂王漿干粉,這個沒讓他吃,這個我聽說吃這個倒促使癌細胞的瘋狂增長,各位還有沒有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我姑父也是得了肺癌,發現后撐了兩年多,2003年4月份去世的。我表哥也是想盡了辦法去醫治他,我明白你的感受。其他具體的用藥和治療方法我不大懂,不過我表哥每天下午都會自己鮮軋胡蘿卜汁+蘋果汁給他喝。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姑父他本人很樂觀,自己生病還一直不忘照顧家人,家務活也干,還接孫子放學,也帶我去打防疫針(自己想想那時真不懂事,還讓他帶我去)。他后來病危的時候正好是非典時期,大學封鎖,不讓人進出,我沒能經常去看他,直到在一個下著大雨的下午課堂上我接到他病逝的電話,我哭著跑去系主任辦公室開了通行證才出去見他最后一面,但是趕到的時候他已經閉眼了,再也看不到我了,我也再也聽不見他說話了……(對不起,我一直很內疚自己在姑父病危的時候沒有多去看看陪陪他,很遺憾自己沒能見他最后一面,所以在這說了這些)所以,在你父親的有生之年多陪陪他,多關心他,陪他出去走走,讓他保持樂觀的心態和愉快的心情,也算是我們晚輩盡我們所能做的(因為當今醫學水平癌癥很少能根治,而且性命由天,我們盡力了,也就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