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牛尾,你可以,量力而行

提問: 我才21,為什么做愛會有早泄呢? 問題補充: 我才21,為什么做愛會有早泄呢?我在中學時候經常手淫,又生了好久慢性咽炎,現在才好,可是我現在和女朋友做愛,時間超短,,睡上睡覺得的時候,覺得尿有點多,又時候又睡不著,做愛一個星期只有一回,我得慢性咽炎時候吃了好多藥,我怎么了呢? 医师解答: 調節身體的素質會讓性功能更強現在你可以利用好多的作愛方式去滿足你的女友而自己加緊調補自己的身體如喝牛尾湯 喝羊肉湯,吃狗肉等等不過要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消化狀況來吃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