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好好的,端午,跟你,或者是

提問: 我想不明白 問題補充: 端午節三天,男友說跟我去旅游的,結果今天他都沒有回來,但他也沒來個電話解釋下。(我們在不同城市工作)昨天我主動打電話過去,他提都不提旅游和回來的事情。看他這樣,我也沒問。昨天他沒主動找我,現在他都沒跟我主動聯系。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大家分析下。 医师解答: 你現在可以利用這幾天的時間來好好的想一下你和男友這些時間走過來的歷程,晚上再給他打個電話,溫柔的問候一下端午節快樂,畢竟你們現在還是男女朋友的關系,他這幾天沒有具體的提起跟你旅游和過端午節的想法,但你也可以先主動的提一下,如果他真的有什么言語的閃爍或者是不那么關心的話,綜合你回想你倆走過的歷程,再結合你們先現在的現實問題-分隔兩地 那么你就可以得出你想要的問題,但千萬別有什么疑心,等你平常心的確認之后你再好好的來下結論!祝樓主幸福! - 深圳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