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家,去了,住了,要用

提問: 為什么有白色的 問題補充: 女新生兒的陰部里為什么有白色的粉末樣,對她有影響嗎?2008-06-08 08:52 希望個位幫幫我解答,還有她臉上很黃,現在都11天了,怎么還不退,是不是有黃疸,我現在該帶她去看嗎? 医师解答: 沒事,用清水洗陰部,要用棉簽啊,注意要輕一點,孩子還小,那里沒有長好,慢慢會好的,不要用別的東西啊。我家寶寶也是這樣(女孩)。可能是黃疸,去醫院看看黃疸指數是多少,吃點藥就退去了。我家寶寶滿月才去醫院,結果住了一個星期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