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能,要有,也能,上大

提問: 如何緩解絕望帶來的悔恨? 問題補充: 目前我心中對期末考試有些絕望。因為六級英語考試,我不可能全部精力投入復習。現在對我當初報六級有些悔恨。 医师解答: 別著急,期末考試很容易,復習復習就能過了.關鍵要有自信,不要有恐懼心理.考場上就算是不會的內容也可能有某些途徑獲得答案,當然不應該依靠這些僥幸因素.還是心態比較重要,一次考試而已不用太過分重視.就算不及格還有補考呢,我是馬上大四畢業的學生,對你這種情況很了解,對你的心情也很理解.根據我的經驗,上大學沒有人會因為考試影響你的未來,總會過的.只要你別著急別沒有自信,踏實下來看書,復習就絕對沒有問題.還有補充一下,補考的時候老師都會提前把題告訴大家,但老師嘴上不會說.大家心里都有數,復習復習就能過,就算不復習做個條也能過,就算不做條考場抄別人的也能過,老師不怎么管的.你不及格對老師也沒什么好處.當然咱不能這么消極,還是要努力地去準備考試!穩下心態來,自己爭取過了就不會后悔.加油!相信你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