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品,我也,你可以,一句,和你

提問: 吃 國珍產品 "竹康寧" 能治好肺氣腫嗎? 問題補充: 我未來的準婆婆,年輕時受累,右肺減容,摘除了一部分肺,現在仍然是肺氣腫.上個月,光輸液,就花了2000多元錢.現在,我們更沒錢結婚了.你說,肺氣腫有得治嗎?我媽媽現在吃保健品<國珍>產品,其中有一種產品是<竹康寧>,我冬天那會兒,感冒,咳痰,吃了三粒,就感覺肺部特別的舒服.感冒就好了,也不咳痰了.可這個保健藥,不能報銷,屬于傳銷產品.我男朋友不信這個,可我,真想讓她媽媽吃這個保健品.一個月光吃它,要花500元錢.可,這也比,她媽媽一個月光輸液就花2000多元,要強啊!你說呢?我男朋友會舍得給她媽媽花這個錢,吃這個保健品來治愈肺氣腫嗎? 医师解答: 說心里話,我也不是很贊成吃保健品,畢竟還是要吃醫生開的藥。不過下葉子說的話我還真要考慮考慮,畢竟你媽媽吃了很見效,說明這種保健品因該有一定的功效。為此,我建議你,不要考慮他媽媽和你男朋友的態度,你可以出錢為她媽媽買一盒,看看有沒有見效,如果作用明顯,她自然就會認同。不過,作為你的朋友我還是禁不止奉勸你一句,你畢竟是沒有過門的兒媳婦,不要干預他媽媽看病、吃藥的事,否則好、壞你都會落埋怨。要是把人家的病給耽誤了,你更會一輩子讓人家說三道四,鬧不好還會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慎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