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看,也很,你可,看看吧

提問: 我該怎么減肥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身高162,體重在108-110之間,原來我有120的,在18歲的時候體重下降了10斤,也不知道為什么,可能是發育發完了,然后也不愛吃薯片那些東西了。不過現在的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胖,但是我胖的地方很集中,在胸部以下膝蓋以上這塊范圍內,我的小腿和手臂很細,和90斤的人(我同桌)差不多,所以一般穿T恤+中褲,只要不露大腿和肚子的看上去都很瘦。我一直在關注關于減肥的方法,因為是學生,對減肥有局限性,所以我現在都是晚飯后喝杯蘋果醋,然后不吃東西,睡前50個仰臥起坐,300下空中腳踏車,每餐飯吃完站立半小時再坐。這樣有2個月了,我一點都沒輕,不過我也在吃別的東西的,比如下午的時候吃點小零食,周末吃點甜品,因為我比較饞!媽媽說我這樣已經很苗條了,我出生就有7.8斤,中比較大,而且我爸爸那邊的,像奶奶,姑姑都很胖的,但我爸不胖,我媽原來也很瘦,近幾年才胖的,那我是不是屬于種本來就大,不容易減肥的體質呢?該怎么辦呢?問題補充:拜托大家看完我的癥狀后再作答,雖然長了點,但是對癥下藥才要緊,你說是不是 医师解答: 都說藥物減肥不好我看不是這樣的給你介紹個產品吧主要事我吃過夠真很見效叫\/擺\/肚\/E\/瘦\/你可以上網查查看看也許物理減肥對你也很見效也不耽誤什么有時間看看吧參考文獻:www.bdjfw.com 資料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