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均有,性疾病,答案,方式

提問: 腿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42歲,早晨愛活動,主要是踢毽球。從今年春節過后,感覺上下樓梯時膝關節痛,走平路沒什么問題,我也沒太在意,早晨繼續鍛煉。到上個月,問題特別嚴重啦,上下樓梯膝關節疼得受不了啦。到醫院拍片子,也沒有發現什么異常,從此,我就早晨不敢活動啦,不活動要好一點。問了好多醫生,有的說是髕骨軟化,有的說是骨性關節炎,有的說是踢毽球閃著啦。我想問問,到底是怎么啦?該怎么治療?2008-06-08 03:20 我想問問xuexue您為什么說是髕骨軟化癥,如果是,您能把療法說的詳細點嗎?比如注射什么?小針刀是什么等等,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膝關節組成結構較復雜,既然檢查無器質性疾病就不會有大問題。應放寬心。每項運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因每個個體結構均有差異。 建議 尋找適合自身的運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z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